野生烤可頌

自由如风。

【博肖】王大明星到底和谁结婚了

*顶流爱豆博×退圈影帝战

*双纯洁/甜文/直播梗

*全文4.1k+/一发完

*勿上升





王一博(微博):


已婚,勿扰。


小红本儿给你们看。


[图片]


评论区:


王一博在我床上:?!老公!你为什么要晒我俩结婚证?


摩托艇:楼上醒醒,这种时候还开玩笑,拜托!王一博你什么时候结婚了!?


香菜畅食券:啵崽?你在开玩笑吧!


是奶盖:我老公结婚了?那个女人不是我!?王一博!快说!是哪个女人勾的你!我要杀了她!我要和她好好探讨一下。


是小猪包啊:不是吧……你们没必要,一博迟早要结婚的,你们与其在这里质问他还不如去降热搜。


死猫一只:讲真……虽然心里酸酸的,但是还是祝一博幸福啊!


粉丝A:祝一博幸福啊!


粉丝B:啵崽要幸福啊!


粉丝C:啵啵要保护好人家女孩子!


粉丝D:啵啵终于有对象了!妈妈很欣慰!


粉丝E:王夫人要好好爱啵啵啊!


粉丝F:我们小王不会烧菜,总吃外卖对身体不好,王夫人要好好照顾这个臭屁多事的小孩啊!


……


10:00


王一博(微博):


五分钟后开直播


……


10:05


王一博如约地打开了直播,此刻正调整镜头,刚进直播就可以看见他满屏的脸。因为王一博的懒惰,可怜的手机被无情地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。


调好镜头后王一博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地托着下巴看屏幕。


[粉丝]:!!啵啵!


[粉丝]:我家娃终于营业了!妈妈好想你!


[粉丝]:老公!快看我!


[粉丝]:别瞎叫!这我老公!老公看我!


[粉丝]:楼上两个撞老公了啊喂!


王一博看到这里时微微蹙眉,警告道:“别瞎叫!你们当我微博白发的吗?”


[粉丝]:什么微博!不瞒你说,老公,我前几天刚刚捐献了眼角膜。


[粉丝]:楼上duck不必。


[粉丝]:王一博?你凭什么结婚啊?我那么喜欢你!那个女人到底有什么地方好的!你知不知道我是你女友粉?你为什么要结婚啊!你有什么资格结婚?你TM怎么不来和我结婚?你*****吧!


王一博顿时脸色就沉了下来。


[粉丝]:楼上有病吧?自觉滚出去行不行?


[粉丝]:一博结婚碍到你了?怎么?艺人就没有自由了?艺人活该不能谈恋爱?


[粉丝]:凭什么你是女友粉一博就要为了你不结婚,TM的劳资也是女友粉,一博女友粉那么多凭什么顾及你?真把自己当回事?


……


王一博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局面,叹了口气,和声安慰道:“没事了,我已经把那个人踢出去了。”


[粉丝]:哥哥你真的结婚了吗?


[粉丝]:好家伙,我单纯的以为你连女朋友都还没有。


[粉丝]:所以给我们惊喜?直接领证再官宣?


[粉丝]:不愧是你!


[粉丝]:不愧是你!


[粉丝]:不愧是你!


[粉丝]:+1


[粉丝]:+2


[粉丝]:+3


[粉丝]:+10086


……


一提到结婚这事王一博不禁嘴角上扬,但他很快正了色,握拳放在嘴唇上佯装地咳了咳,道:“嗯,结婚了,全球第一美”


[粉丝]:全球一美……好家伙,情人眼里出西施。


[粉丝]:全球一美,这不是那谁嘛?


[粉丝]:楼上有病吧,肖战都退圈了,他和啵崽只不过拍了一部剧而已,你们这些cp粉怎么还没死绝?放过啵啵吧,再怎么样也放过你们家退圈的哥哥行不行?


[粉丝]:肖战不是亚太一美吗?


[粉丝]:不,老早就升全球一美了,姐妹你是断网几年了?


[粉丝]:?为什么聊到肖战了?


[粉丝]:cp粉远点行吗?


[粉丝]:莫?cp粉没人权?不配看啵崽直播?我们要是不喜欢啵崽我们磕什么cp?磕土?


……


王一博看到粉丝们的话题偏向了另一个人,挑挑眉。


打趣道:“你们要看我老婆吗?”


[粉丝]:要!


[粉丝]:干什么不要?不看白不看!


[粉丝]:我到要看看我情敌长什么样[doge]


[粉丝]:我到要看看全球一美长什么样。


[粉丝]:我要瞅瞅我儿媳有多美。


[粉丝]:啵会把老婆给我们看?我们终于配了?


[粉丝]:不,只是啵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老婆是他的,他是他老婆的。


看着粉丝十足的好奇心,王一博嘴角上扬,露出小括弧:“我后悔了。 ”


“我老婆只有我能看。”


[粉丝]:在?人干事?


[粉丝]:吼吼,还带这样的?


[粉丝]:我就知道。


[粉丝]:王一博你变了,你不再是那个傻fufu的甜甜了,你不再是那个可可爱爱的小猪崽了,你变坏了,但我喜欢[doge]


[粉丝]:快点!王一博!把你老婆交出来!


[粉丝]:不然我就去举报大蒜味汽水了!


[粉丝]:大蒜味汽水是什么?啵代言的?我蜡笔了?


[粉丝]:迟早会出,放心放心。


王一博:“大蒜味汽水?你们想喝吗?我可以考虑。”


[粉丝]:你什么时候这么为我们着想了?


[粉丝]:你不要转移话题,把你老婆交出来。


[粉丝]:我已经在举报网页了。


[粉丝]:?都还没出,你怎么举报?


[粉丝]:本是同猫生,相煎何太急,给姐妹点面子。


王一博时不时看向门的方向,嫌弃地看了一眼屏幕,无语道:“快了快了,他出去买东西。”


[粉丝]:你刚刚那什么表情?


[粉丝]:好家伙,错付了。


[粉丝]:所以这就是“是你们不懂,无语”的官方表情什么?


[粉丝]:别发语音。


[粉丝]:儿子你居然让我儿媳去买东西?


[粉丝]:王一博你会不会疼老婆。


[粉丝]:今天河南下了好大的雪!拜托!王一博!这么冷的天!


王一博蹙眉,看着这些没爱的粉丝评论,吐槽道:“?你们是谁粉丝,不关心我关心我老婆?谁跟你们说我在河南?我在重庆,重庆今年冬天才没有下雪呢。”


随后为自己辩解道:“不是我不心疼他让他去买,是他嫌弃我,他要买的都是一些专业的画具,他说我不懂,不让我去买。”


[粉丝]:某宝失业了?


[粉丝]:网购它不香了?


[粉丝]:所以当代人已经流行于现实购物了是吗?


[粉丝]:那我还是比较想当古代人。


王一博:“也没有,就是小区门口开了一家画室,有卖画具,而且特别便宜,我老婆说那些东西质量好像还挺好,毕竟在网上总买到一些假货。”


“但主要是因为比较便宜,我老婆比较勤俭持家,你们羡慕不来。”


[粉丝]:好家伙。


[粉丝]:啵你为什么会在重庆,而且你老婆居然是美术专业的吗?这设定……


[粉丝]:楼上的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。


[粉丝]:还有勤俭持家这人设,不是那谁我真不信。


[粉丝]:cp粉TM怎么又来?快点滚好吗?尊重一点,啵崽都已经结婚了,你让人家老婆怎么想?


[粉丝]:现在的cp粉莫不是不知道圈地自萌这四个字怎么写?


[粉丝]:小学生?


王一博看着再次骂起来的弹幕区没有什么想说的,这时他听见门上解密码锁的声音便迅速起身,把食指竖在唇边,小声道:“嘘——我老婆回来了,你们小声点。”


[粉丝]:莫?你怕不是真的以为我们能发语音?


[粉丝]:我寻思着我在这边喊你那边也听不到啊。


[粉丝]:啵崽智商归零?


[粉丝]:好家伙,爱情的力量。


王一博离开沙发,但手机仍是摆在沙发前的茶几上。


[粉丝]:?在?王一博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


[粉丝]:?是手机不配还是我们不配?


[粉丝]:错付了。


[粉丝]:没有心。


[粉丝]:我脱粉了。


[粉丝]:?叉出去!


[粉丝]:开玩笑的!


……


至于王一博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粉丝也不知道,直到——


“宝宝!你终于回来了!”


原本慢慢沉寂的弹幕区被王一博的这句话打破了。


“干嘛?吃错药了?”一个温润的男声响起。


[粉丝]:刚刚那语气是王一博?


[粉丝]:刚刚那个男声是啵崽的宝宝?


[粉丝]:好家伙!


[粉丝]:这叫什么?啊?这叫什么?这真是震惊他妈给震惊开门震惊到家了!


[粉丝]:我真的觉得这声音很耳熟。


[粉丝]:我是玐玐,我真的能保证这声音是肖那个战。


[粉丝]:我是来吃瓜的(小飞侠),那真的是肖肖!


[粉丝]:cp粉滚!


[粉丝]:不是吧不是吧,都这样了唯粉还在这里狡辩?


……


再次吵得不可开交。


粉丝们隐隐听见有几丝轻小的喘息声


“王一博你别咬我!”


[粉丝]:好家伙……


[粉丝]:他们在干嘛……


[粉丝]:相信我,他们只是在接吻,其他的什么也没有。


[粉丝]:似乎也没有人说他们在做除了接吻以外的事吧。楼上的不对劲。


[粉丝]:我觉得我也不对劲。


“宝宝,我们去沙发上吧”


此时的王一博正在肖战胸口处甚至蹭来蹭去。


“王一博你要干嘛?”


肖战一脸惊恐地看着王一博,双手警惕地抱在自己胸前,腰部还隐隐作痛,往事不堪回首。


王一博直接打横抱起肖战,慢慢的出现在镜头,但由于手机摆放的比较低,屏幕上完全看不到脸。


[粉丝]:哎呀急死我了急死我了!


[粉丝]:王一博你快点啊!


[粉丝]:直接扔下来得了,摔沙发上又不会疼[doge]


[粉丝]:王哥会心疼。


[粉丝]:欸欸!来了!


[粉丝]:嗷嗷!是肖肖!


[粉丝]:好家伙!是我的肖肖宝贝!(楼上为什么要学狼叫)


[粉丝]:好家伙,肖肖退圈去和啵崽结婚了是吗?


[粉丝]:我直接好家伙。


……


弹幕已经炸得不成样子,而肖战好不知情。


王一博把肖战轻放在沙发上,在自己坐下的时候又让肖战骑坐在自己腿上,面朝自己,对着镜头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
[粉丝]:???他在干嘛?挑衅我们?


[粉丝]:他是不是想说“我有老婆你没有”?


[粉丝]:王一博你什么时候这么欠了?


[粉丝]:重色轻友?不愧是你!


王一博看了几眼屏幕便不在去理会粉丝的感受,看着跨坐在自己腿间的满脸潮红的肖战,笑了笑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
[粉丝]:干什么干什么!我还没吃午饭!


[粉丝]:现在王一博已经把我们当狗了是吗?直接喂狗粮。


[粉丝]:嗝~


[粉丝]:从今天起我就是王一饱的妈妈了。


[粉丝]:何止饱了,撑了撑了。


王一博吻地很轻,很温柔,在结束的时候还留恋地在肖战唇下的小痣上轻轻一舔。


“王一博?你今天怎么这么温柔?”


肖战疑惑地看着王一博,掐了掐王一博的奶膘。


[粉丝]:好家伙好家伙,肖肖掐了啵啵的奶膘!


[粉丝]:肖肖问王哥今天怎么这么温柔,所以王哥以往都是很……好家伙……


[粉丝]:博君一肖无疑


[粉丝]:二房没救了是吗?


“战哥看那儿!”


王一博指了指手机屏幕,肖战扭头看去。


[粉丝]:肖肖看我!


[粉丝]:战哥!战哥!


[粉丝]:肖肖宝贝!


[粉丝]:bjyxszd!


[粉丝]:肖肖害羞了欸!


[粉丝]:啊啊啊!肖肖好可爱!


[粉丝]:王一博!我要绿了你!


王一博死死抱住肖战:“想都别想!我的!”


肖战的脸越来越红,最后直接推开了王一博跑进卧室。


王一博看着肖战仓惶地跑进卧室,笑了笑:“我老婆害羞了”


“哄老婆去了”


“拜拜。”


王一博关掉了直播。


[粉丝]:?还有爱吗?


[粉丝]:呜呜呜那个“哄老婆去了”真的好宠啊!


[粉丝]:所以现在是一群唯粉爬墙成了cp粉是吗?


[粉丝]:不,我爬墙成肖肖的唯粉了!肖肖宝贝太可爱了!


[粉丝]:+1


[粉丝]:+2


[粉丝]:+3


[粉丝]:+95


[粉丝]:95天选是真的!


[粉丝]:博君一肖是真的!


[粉丝]:我圆满了!


[粉丝]:求一个哄老婆的后续。


——完——


彩蛋处赠送粮票看王一博哄老婆全程


宝,红心蓝手粮票不能分手

评论(289)

热度(11477)

  1.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